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婚禮拍攝

對於喜愛攝影的朋友們
有什麼想法都可以來跟我交流交流
在去年的7.8月 我買了一台屬於我自己的單眼相機
當然在買之前 我已經有接觸過類單 當時把玩過 G12 EX1 所以對於相機介面不算陌生
就這樣的接觸了單眼 一切 都是因興趣而起
從一開始 光圈快門ISO 最基本的學起 我不敢講我現在拍照很厲害
但我拍的每張照片 都很有意義!

就這樣 今年我幫了我家人 朋友的家人拍了場婚禮

這張 是我幫我家人拍婚禮時的樣子
因為他們比較喜歡正式 所以就索性穿了西裝

這是我第二場婚攝
因為很臨時 所以也沒準備的就上場了


拍婚禮其實很奇妙
隨著感覺拍 而照片也拍的不錯
對於我新手來說 第二場拍的比較好
第一場因為沒經驗所以.... ><

如果還有機會 還有人找我拍婚禮 如果時間上允許 我都會想去拍!
拍照對我來說是興趣!
 套一句廣告名詞:[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會很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